艺术的世界,精神的财富,梦想的海岸线

With An Orchid - Yanni

雅尼的故乡——希腊卡拉玛塔风景独特,他五岁时就发现了自己的音乐才能。“我非常喜爱音乐并常常弹钢琴,但我拒绝接受正规的钢琴教育。我的父亲明智地鼓励我大胆尝试。当我不想上钢琴课时,他便说,‘好,想什么时候弹就什么时候弹,你想弹什么就弹什么吧’。当时我就是这么做的,现在也是如此。”

最初,雅尼曾立志成为一名临床心理学家,18岁的时候,他被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所大学接收,移居美国并主修心理学。然而,毕业后雅尼却选择了他钟爱的音乐事业。“我决定用一年的时间去尝试。我加入了一只名为“Chameleon”的摇滚乐队,并在一些夜总会进行演出。整整一年我沉浸于音乐当中,我从没感到过生命是如此令人愉悦。就这样,我找到了值得我用一生去做的事。”

雅尼专心致志于音乐,从中感到无比满足,尽管成功似乎还很遥远.“我取得成功用了很长的时间,尽管很多时候连生计都难于维持,但我并不在乎。创作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.创作的过程是我人生的最大乐事之一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梦想之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