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的世界,精神的财富,梦想的海岸线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。

我们是否会在一起,是否不用顾虑和面对那重重问题来相守一生。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。

我们会不会不曾凝望,不曾相恋,不曾思念更不曾初见。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。

我们会不会以另一种缘分来相见,相依,互相守望着对方。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。

你还会不会爱上我,追随我,我还会不会思念你,守护你。

如果我不再是我,你也不再是你。

我们是否会在另一个空间,另一个世界,另一处山丘,另一片田野里和我再次相见,相依,相爱和相守。


评论

© 梦想之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